breastfeeding_kv

餵哺母乳好處多

ILLUMAMA Community相信,每位媽媽都希望將最好的一切給予寶寶,讓孩子順應自然地成長,綻放與生俱來的天賦。母乳是寶寶理想的食物,可為寶寶提供優質的營養和幫助增強免疫力*。

 

*資訊來源:香港衛生署

1 min read
餵哺母乳好處多-1
餵哺母乳好處多-2

重要聲明:建議在嬰兒出生的首六個月内進行純母乳餵哺,然後引入足夠營養的輔食,以及持績母乳餵哺至兩歲或更長時間。
資料來源:香港衛生署
Available at https://www.fhs.gov.hk/tc_chi/health_info/child/20000.pdf.
Accessed on 6Feb2020.

餵哺母乳好處多-3

資料只供参考,如有疑問,諮詢你的醫護人員。
重要聲明:我們相信母乳餵哺是寶寶理想的營養開始。我們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建議,即在寶寶出生後首六個月內以純母乳餵哺,然後引入適當的營養輔食並持續母乳餵哺直至兩歲。我們也知道父母並不總是可以選擇母乳餵哺,我們建議你諮詢你的醫護人員關於餵哺寶寶的方式,並就何時引入輔食尋求建議。如你選擇不進行母乳餵哺,請緊記此決定是難以逆轉,並對社會和經濟都有影響。使用部分奶瓶餵哺會減少母乳的供應。應按照產品標籤上的指示準備、使用和儲存嬰兒配方奶粉,以免危害寶寶的健康。
Available at https://www.fhs.gov .hk/tc chi/health_info/child/20000.pdf
Accessed on 6Feb2020.
WYETH®及惠氏®為Wyeth LLC.之註冊商標,授權下使用。

下載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