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ama4-KV

盡展興趣啟迪無盡天賦,成就小小生物學家!

透過書籍誘發小朋友的對新事物的好奇心,為他開展一場想像之旅,啟迪寶寶無盡天賦。

1 min read

像illumama Alice一樣的事業型女性,在職場上經常與不同的專業人士合作,回到家中看著兩個「恐龍專家」,亦有她自己的一套。Alice的兩個兒子十分喜愛恐龍及野生動物,哥哥Quinton甚至有興趣成為考古學家,而這位「恐龍專家」對於動物學名和習性的了解,有時候更超越Alice所想。

 

illumama4-photo2

 

因此,Alice不但透過書籍誘發Quinton的好奇心及想像,更會帶他到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參觀,開拓眼界之餘,更可啟迪他發掘新事物的天賦,為他開展一場想像之旅。Quinton現在更會主動要求媽媽帶他到非洲親親大自然,這位自信的恐龍專家在家中亦會化身「Professor Dinosaur」,將他對動物的了解「傳授」給父母及弟弟。

 

illumama4-photo3

 

#Imillumama #HumanAffinity #親和人體 #啟迪天賦 #UnleashTalent #illumamacommun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