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ama3-KV

共度甜蜜親子時光 誘發寶寶「廚藝」天賦

將自己的興趣延伸至家中,與寶寶一起參透當中的樂趣,既能享受珍貴的親子時光,亦能啟迪寶寶天賦。

1 min read

作為一間獲得米芝蓮評級甜品店的主理人,illumama Karen不只把心思投放於工作中,更將烹飪這個興趣延伸到家裡,與女兒Karena一起下廚,享受她們之間最珍貴的親子時光。

 

 

illumama3-photo2

 

而在Karen的薰陶下,女兒也漸漸愛上「煮飯仔」,在她3歲的時候,Karena已樂於參與「洗米」及「洗菜」等簡單煮食工序,透過媽媽在旁邊不斷的啟發,Karena的「廚藝」天賦可謂嶄露頭角。

 

illumama3-photo3

 

illumama community與每位illumama一同啟迪寶寶無限天賦,並致力守護每位寶寶健康。

 

#Imillumama #HumanAffinity #親和人體 #啟迪天賦 #UnleashTalent #illumamacommunity